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蘇摩克 Smokehead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蘇摩克 Smokehead
品牌故事
蘇摩克 Smokehead品牌故事

威士忌鑑賞家飲用蘇摩克品牌系列後,紛紛對這家謎樣釀酒廠(Mystery Distillery)產生興趣,來自艾雷,很多愛好者都會猜測是否與Ardbeg(雅柏)有關?除蘇摩克威士忌本身具話題性外,外觀設計也於2007年榮獲Wine & Spirit Design Awards (W&SDA)年度榮獲酒類產品最佳設計金牌獎殊榮。

smokehead-3.jpg

產品對象訴求則針對眼光敏銳及喜愛冒險的品飲者,在瓶身上以各種不同形容詞如Deep、Smoky、Earthy來轉移其威士忌的強烈艾雷風味。以黑色為基調的包裝設計增加其神秘感與在視覺上不同感受,使蘇摩克在酒質上深受威士忌迷推崇,而酷炫的外表於年輕族群中大受歡迎。

smokehead-1.jpg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