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美國 > 坦圖仕釀酒廠 Tatoosh Distillery & Spirits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坦圖仕釀酒廠 Tatoosh Distillery & Spirits
品牌故事
坦圖仕釀酒廠 Tatoosh Distillery & Spirits品牌故事
在1917年,由於美國憲法第十八修正案,美國成為禁酒的國家。

當時政府在憲法的修正案通過後執行禁酒令,直至1933年第21憲法修正案通過才被撤銷,幸得Turner Family (特納家族) 堅守昔日保下來留的百年傳統秘方,坦圖仕得宜再度面世。

特納家族的祖先有著蘇格蘭和愛爾蘭的血統,定居至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之後,他們藉由在原鄉豐富的威士忌釀造知識與技巧,在環境條件良好的路易斯安那州釀造威士忌。然而礙於當時法令禁酒,任何人都無法公開製酒,因此當地人常趁著夜幕低垂時運酒,故被稱為「Moonshine」月光,其中又以擁有絕佳釀酒手藝的特納家族最為活躍。

之後,特納家族往北遷居到西雅圖,但他們卻不曾放棄對威士忌的完美追求,後代承襲了前人的獨特祕方與精湛釀造手藝,繼續在西雅圖進行釀酒活動,讓特納家族的傳統持續發光發熱。

在禁酒令解除的多年以後,2009年,特納家族後代Troy Turner與好友Mark Simon, Michael Corrosino 和 Joe Eliasen  於美國西雅圖成立 Tatoosh Distillery & Spirits (坦圖仕烈酒釀酒廠),致力將高品質的坦圖仕波本威士忌推動於國內和國際市場上。
sam_b20140801-1.jpg
美國長達15年的禁酒令對於許多酒廠造成嚴重打擊,造成一半以上的酒廠永久關閉,歷經考驗的特納家族憑藉著強韌的意志力,讓人們再次有機會享受那經典純正的美國波本威士忌風味。
sam_b20140801-2.jpg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