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金.安德森 Kinloch Anderson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金.安德森 Kinloch Anderson
品牌故事
金.安德森 Kinloch Anderson品牌故事
kin.jpg

蘇格蘭榮耀代表,三個皇室勳章。

金.安德森(Kinloch Anderson)來自以格子布、威士忌、高爾夫聞名於世的蘇格蘭,公司成立於1868年,創始人是威廉.安德森(William Anderson)。初期在蘇格蘭首府愛丁堡經營西服業頗富盛名,第一次世界大戰時,更為英國軍隊各軍團軍服專屬製造商。直到近年來因業務擴展需要,乃將總公司將遷至離城區不遠的里斯港(Leith),目前為家族第五代與第六代經營管理。

一百多年來,金.安德森已是蘇格蘭最聞名的皇室御用級民間裁縫師並因英國皇室賦予其西服及蘇格蘭格子裙專屬供應商而分別授與英國女皇徽章(Her Majesty the Queen)、愛丁堡公爵勳章(His Royal Highness The Duke of Edinburgh)、以及威爾斯王子勳章(His Royal Highness the Prince of Wales)。金安德森取得三個查核最嚴謹皇室至高榮譽勳章,代表英國皇室長期對金安德森的愛戴與認證。

百年經典工藝,高地風格醇富厚實

如今金.安德森因著其傲人的聲譽及良好的品牌工藝形象,成為蘇格蘭格子布(Tartan)及高地服飾(Highland Dress)的領導品牌,專為英國一流企業設計其專屬獨有的蘇格蘭格子布(Tartan),如英國名門哈洛斯百貨(Harrods),以及象徵蘇格蘭威士忌至高榮譽的蘇格蘭雙耳小酒杯執持者協會(The Keepers of The Quaich)的獨有蘇格蘭格子布(TARTAN),多年來便是金.安德森所製作。

百年傳承的工藝設計團隊,更將蘇格蘭另一項經典傳統--威士忌,合而唯一;創造出獨一無二的金‧安德森蘇格蘭威士忌。一抿金安德森珍藏三十年單一麥芽威士忌,典型高地區醇馥厚實的口感,豐富的油脂與複雜的層次,就如同金安德森經典蘇格蘭格子布,歷經百年歲月洗禮,風華更甚。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