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皇家之盾 Royal Shield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皇家之盾 Royal Shield
品牌故事
皇家之盾 Royal Shield品牌故事
【皇家之盾.復刻.光榮印記】
蘇格蘭,渴望自由獨立精神,背負捍衛國土與民族文化之心,歷史上眾多浴血之戰中,1297年的史特靈橋戰役,是蘇格蘭獨立史上最好見證。

位在軍事樞紐的史特靈,是蘇格蘭最小卻極為重要的城鎮,七千名蘇格蘭勇士,
力抗英格蘭兩萬大軍,憑藉堅忍盾心勇敢不屈,以寡擊眾最終取得勝利,用血與淚烙下光榮印記。
 
su_b20161011-4.jpg
調酒總長試聞皇家之盾威士忌

福斯河潺潺流水,環繞蒼茫的蘇格蘭高地,得天獨厚的神諭美地,正是蘇格蘭勇士豪飲的勝利之泉,清澈純淨的水源,孕育蘇格蘭人驍勇善戰,剛強堅毅的精神,誕生出了獨一無二的皇家之盾全新酒款,帶領重回1297年,再次刻劃出那道光榮印記,重現勇氣決心。

皇家之盾威士忌,來自於威士忌的故鄉-蘇格蘭史特靈  ,甄選頂級單一麥芽與單一穀物精華,承襲百年傳統釀造工藝,注入獨家完美調和比例,在歲月推陳下,熟成琥珀色澤的醉人酒液,閃爍晶透耀眼光芒,口感醇厚,層次豐富,入喉瞬間,在味蕾迸發前所未有的極致感動,餘韻綻放深長,縈繞不絕,評酒大師盛讚,威士忌史上曠世鉅作,猶如熠熠生輝的史特靈橋戰役,躍然重現,刻骨銘心。
 
su_b20161011-5.jpg

光榮重生,只等你獨享光榮時刻。

皇家之盾,肩負尋覓絕佳威士忌使命,釀酒師傾盡畢生熱情,只為淬鍊每口感動,向光榮歲月致敬,邀請台灣威士忌鑑賞家品酪,感受光榮時刻。

《商標設計緣由》
皇家之盾,內斂沉穩,流線完美,盾牌上烙印的三叉戟,源自希臘神話中,海神波賽頓開山闢地的得利工具,象徵五穀豐登的生命力,與永不放棄的果敢勇氣。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