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美國 > 菲爾酒廠 Few Spirits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菲爾酒廠 Few Spirits
品牌故事
菲爾酒廠 Few Spirits品牌故事
創辦人 -  Paul Hletko
Hletko說:我的目標是建立一個壯觀的公司,如果每個人都喜歡你的產品,沒有人喜歡它,但是如果有人討厭它,別人會愛上它,我想讓人們知道我們在這裡,我們的存在,使用高品質的中西部穀物來生產我們自己的酒,使我們自己的杜松子酒和威士忌擁有獨特的風格,在市場上沒有任何其他地方存在。
 
030305_500x340.jpg

歷史
2011年Paul Hletko成立了F.E.W酒廠,小批量生產、手工製造,以量少質精的經營理念,以禁酒令的推手Frances Elizabeth Willard法蘭西斯.伊麗莎白.威勒德的名字採字首來命名,F.E.W酒廠為美國伊利諾伊州埃文斯頓鎮第一個蒸餾烈酒廠。
 
030303_500x340.jpg


理念與精神
在一個充滿大規模生產烈酒的世界裡,只有極少數人保持著真正的手工製作和小批量生產,FEW烈酒是一個新旅程永恆的蒸餾技術,並超越了我們已經習慣的普通口味,從最好的穀物,完美孰成,在自己的屋簷下裝瓶,FEW仍然掌握在自己手中,直到分佈出去。
 
030304_500x340.jpg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