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艾雷之霧 Islay Mist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艾雷之霧 Islay Mist
品牌故事
艾雷之霧 Islay Mist品牌故事
艾雷島
一個位於蘇格蘭西南部的離島。傳說遠在16世紀初愛爾蘭第一批釀酒者就近在此登陸,艾雷島正式開啟輝煌的蘇格蘭威士忌首頁。此區的威士忌以當地盛產的泥煤燻製,大麥在經由島上海藻、草皮腐化成的泥煤烘烤後,呈現出蘇格蘭本島無法企及的獨特香氣與濃厚的煙燻味;由於大部分的酒廠都緊鄰海岸線,大西洋海風帶來的鹹味也為艾雷威士忌平添畫龍點睛之妙。今日的艾雷島無疑已是蘇格蘭威士忌中一塊極重要的版圖。

極致平衡的艾雷之霧
1922年,艾雷島的盛名吸引了眾多慕名而來的觀光客,位於蘇格蘭高地的MacDuff酒廠有感艾雷島威士忌特有的濃重煙燻氣味可能讓初嚐的遊客退避三舍,於是有了以高地的元素來平衡艾雷泥煤風味的構想,令人驚豔的調合式威士忌「艾雷之霧」因而誕生──酒廠不惜成本,以格蘭利威等多款知名高地單一麥芽威士忌的頂尖原酒及榖類威士忌,加上艾雷島南方著名蒸餾廠Laphroaig原酒精心調校,集結高地與艾雷島兩大產區的菁華,在艾雷之霧中,一次可品飲到數家蒸餾廠暢銷世界的原酒風味,而這番細膩高明的調校技術,更讓它2008一舉奪下多面世界威士忌競賽大獎!

現在,您也可以投身於艾雷之霧,在萬花筒般的豐富感受中,愜意體驗艾雷島最迷人的煙燻風味!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