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愛爾蘭 > 愛爾仕 Irishman Whiskey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愛爾仕 Irishman Whiskey
品牌故事
愛爾仕 Irishman Whiskey品牌故事
Bernard 與 Rosemary Walsh 於 1999 年創立 Walsh Whiskey Distillery蒸餾廠,旗下有著一系列屢獲國際獎項的頂級威士忌產品。
 
The Irishman Whiskey愛爾仕威士忌品牌誕生於2007年,而Writers' Tears帝爾思威士忌品牌於2009年問世。兩個品牌皆雙雙重現19世紀的傳統風情──即是愛爾蘭威士忌的黃金時代──同時引入嶄新的產品詮釋風格,與現代時尚相呼應。
 
Bernard與Rosemary熱衷於創新與關注細節,這從他們選定Royal Oak為Walsh Whiskey Distillery的據點即可窺得──Royal Oak地區氣候宜人,並且鄰近優良水質來源以製作世界頂級優質威士忌。Walsh Whiskey Distillery是座為了釀酒師、威士忌愛好者和遊客而生的酒廠,其對於手工操作的重視遠勝於仰賴機械,也因此得以創造出一批批創新的限量精品威士忌。
  
這樣的威士忌風格廣受當時偉大的愛爾蘭文豪們喜愛,如喬伊斯、貝克特、蕭伯納等眾多文學史的巨擘。滋味濃郁、層次驚人的帝爾斯威士忌重現經典的19世紀威士忌風采,以罕見的壺式蒸餾愛爾蘭威士忌屢獲國際殊榮。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