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The Leading Scotch Whisky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The Leading Scotch Whisky
品牌故事
The Leading Scotch Whisky品牌故事
綵暘領導者蘇格蘭威士忌為綵暘酒業精選的威士忌系列產品。
為了創作此系列的每一支酒款,我們遠赴威士忌的原產地-蘇格蘭,長途跋涉到各地區親自接洽具有優良製酒傳統的蒸餾廠,與多位首席調酒師深入探討威士忌勾兌的奧妙,嚴格挑選風味獨特的高年份橡木桶原酒。每一滴酒液皆來自斯佩賽區百年知名蒸餾廠、高地區頗負盛名的家族蒸餾廠以及低地區最知名、產能最大的穀物蒸餾廠以完美的比例精心勾兌而成。我們衷心期望讓喜愛威士忌及初嚐威士忌的飲者都能品味到最細緻的豐富層次和甜美馥郁的口感。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