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愛爾蘭 > 沃特福 Waterford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沃特福 Waterford
品牌故事
沃特福 Waterford 品牌故事
愛爾蘭威士忌品牌WATERFORD(沃特福)創始人Mark Reynier,同時也是2001年復興艾雷島酒廠Bruichladdich核心人物,受到波爾多最偉大葡萄酒莊園的啟發,用葡萄酒的釀造方式,創造沃特福威士忌品牌,讓全球酒迷重新認知自然風土對於威士忌的深刻影響力。

Mark Reynier於2014年創立沃特福酒廠,顛覆傳統威士忌酒廠之製酒概念,將威士忌的生產過程透明化,證明大麥原料與風土足以影響威士忌風味。沃特福深信,When barley is king, provenance is all. 大麥是風味起源。品牌圖騰設計靈感即來自於大麥農場犁田的痕跡。

沃特福酒廠承接自1792 年蘇爾河岸邊的一座啤酒廠,透過最先進的麥汁過濾設備(Mash Filter)與古老的知識,並結合100%愛爾蘭當地大麥,經過長時間發酵、慢速蒸餾與優質橡木桶,讓我們得以創造出優質的威士忌,因此我們能完整揭示風土最終表現出的風味。這些單一麥芽威士忌都是單一農場獨奏的聲音,加上不同的風土,每一種都表現出獨自的細微差異。沃特福將這些匯集起來譜成大麥風味交響曲,並持續創造最深刻的單一麥芽威士忌。

來自愛爾蘭的沃特福威士忌,致力於發掘威士忌最天然純粹的風味;受到世界上最偉大葡萄酒釀酒師的啟發與影響,將過去的釀酒經驗與智慧應用在大麥種植,這就是威士忌複雜風味的真正來源。沃特福擁有一百個愛爾蘭大麥契作農場,我們通過三種途徑尋找天然風味,創造出品牌三大系列:

(一)    Single Farm Origin單一農場起源系列:
靈感源自於「法國勃根地葡萄酒產區」,追求單一大麥莊園以及風土個人主義。
(二)    The Cuvée交響曲系列:
受到「法國波爾多葡萄酒產區」影響,調配25款單一莊園威士忌,致力追求威士忌層層堆疊的極致風味。
(三)    Arcadian桃花源系列:
深受「自然酒」釀酒哲學的啟發,致力於減少人為干預,探索被遺忘的古老農法、真實風土以及愛爾蘭原生大麥品種的濃郁風味,包含「有機農法」與「生物動力法」。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