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紳藍 Prime Blue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紳藍 Prime Blue
品牌故事
紳藍 Prime Blue品牌故事
       為滿足威士忌愛好者的品酩需求,三得利與擁有世界頂尖威士忌蒸餾技術的波摩公司合作,精選推出三款蘇格蘭威士忌。「Prime Blue」紳藍純麥威士忌,不僅擁有純佳的醇郁口感,利落時尚的六面體瓶身設計更可呼應都會流行的時尚生活。
絕不錯過,紳藍純麥        擁有頂尖威士忌蒸餾技術的波摩公司﹝Morrison Bowmore Distillers Limited﹞,深知全球威士忌愛好者的品酩需求,因此特別推出「Prime Blue」紳藍純麥威士忌。「Prime Blue」原意為「高貴的藍色」,象徵一天忙碌後,在都市夜晚的寶石般湛藍下,啜飲一口「Prime Blue」紳藍純麥威士忌,品味其蘊藏的豐厚質感,如同當下的高貴情境。       「Prime Blue」紳藍純麥威士忌,完美調和多種精選純麥原酒,以最純粹的香氣,未融合任何穀類威士忌,呈現熟成的美味口感及醇厚多層次的純麥風味,如此藝術般的製酒技藝,協以產品整體的時尚風格,希望提供所有愛好威士忌的品酩新世代,從品飲氛圍到精緻的口感體驗,都是散發時尚品味與細膩質感的迷人饗宴。 時尚的流線六面體瓶身 Streamlined Hexagon        紳藍純麥威士忌的瓶身,特別聘請英國的手工玻璃工匠精心設計,打造出這款外觀具有新朝風格、簡潔線條的流線六面瓶身。它六個切面象徵著來自多種純麥原酒,組合而成的完美平衡;由瓶肩滑向瓶底的優雅弧線,就像品味威士忌時,在口中漸漸擴散開來的絕妙美味。陽剛味十足,完美玻璃切割面,讓您清楚看見純麥威士忌迷人金黃色酒液。 風格獨特的品牌-『禮貌紳士』 Courteous Gentleman        在紳藍純麥威士忌的瓶標裡,繪有一位舉起禮帽,向您答禮致意的禮貌紳士。 這位充滿英式優雅風範的禮貌紳士,象徵著蒸餾廠波摩公司,堅持以蘇格蘭最正統的蒸餾法製成威士忌,也代表著波摩公司在威士忌品質上的執著與專業自信的展現。深具信心的禮貌紳士,以其誠意向您推薦-紳藍純麥威士忌,這款酒中極品。 波摩公司-蘇格蘭的夢幻蒸餾廠        以生產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聞名的波摩公司﹝Morrison Bowmore Distillers Limited﹞,是全球愛酒人士的夢幻蒸餾廠,也是蘇格蘭最具歷史與正統性的蒸餾廠之一。聞名全球的蘇格蘭單一麥芽威士忌「BOWMORE」也是自波摩產出。而「Prime Blue」紳藍純麥威士忌,即是波摩公司以正統卓越的傳統技術、精選出豐富的純麥原酒所推出的自信之作。        波摩公司﹝Morrison Bowmore Distillers Limited﹞目前有三座麥芽威士忌蒸餾廠,座落於蘇格蘭三個主要威士忌釀造區:艾雷島、高地、低地。三個蒸餾廠,依照各自不同的地理環境、氣候特性,以純熟的技巧與對威士忌的熱情,打造出令世人垂涎不已的黃金美酒。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