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莫菲特 Moffat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莫菲特 Moffat
品牌故事
莫菲特 Moffat品牌故事

MOFFAT(莫菲特),位於英格蘭與蘇格蘭交界,自古以來,戰事的頻繁。而發源於16世紀的莫菲特聖泉 (MOFFAT WELL)擁有深穩民心的力量。 當地人將引自此聖泉旁純淨溪流,所釀造的威士忌,稱為“The Moffat Springs”,意味著生命之水,帶給靈魂的真誠光芒。

莫菲特蘇格蘭威士忌,以[SPRINGS]的溫暖,啟發創作靈感,打造MOFFAT SPRINGS品牌誕生。 首度將百年精神的真誠口感,注入「象徵生命之水的威士忌」中,重新激盪出400年後完美動人的品牌生命,在台重現。

「伊恩麥克勞德公司」 (Ian Macleod Distillers Ltd.)由成立於1933年,名列蘇格蘭前三大獨立裝瓶廠, 為蘇格蘭威士忌界最具創造力裝瓶公司。 自2003年收購愛丁頓集團旗下酒廠-GLENGOYN(格蘭哥尼釀酒廠),晉升成為擁有釀酒廠之獨立裝瓶公司,震驚當年產業話題。

在擁有自己的單一純麥(Single Malt)品牌後,更積極向蘇格蘭全區釀酒廠精心選購單一純麥原酒,創造出於蘇格蘭膾炙人口的調和純麥(Blended Malt)品牌。 伊恩麥克勞德釀酒團隊,由擁有『蘇格蘭調和教父』美譽的首席釀酒師GORDON DOCTOR(Master Blender)領軍。GORDON DOCTOR,不只親自操刀,展現收購GLENGOYNE格蘭哥尼釀酒廠後傑出的調和釀製藝術。

更以30年以上的釀酒師素養,保持鼻腔的無染,只為原酒的基調而敞開調息。讓伊恩麥克勞德出品的威士忌品牌,總屢獲國際大獎,擄獲全球酩酒人士青睞。 在首席釀酒大師GORDON DOCTOR的精心創作之下,[MOFFAT SPRINGS 莫菲特蘇格蘭威士忌]完美誕生,成為一場口感美學的藝術創作。 以象徵”MOFFAT WELL”的聖泉精神與迷人的滑順口感,開啟了品牌生命,成就MOFFAT SPRINGS經典魅力與不斐價值。

GD-2[1].jpg

「伊恩麥克勞德公司」首席釀酒師GORDON DOCTOR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