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威士忌 > 蘇格蘭 > 德夫鎮 Dufftown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德夫鎮 Dufftown
品牌故事
德夫鎮 Dufftown品牌故事
德夫鎮(Dufftown)蒸餾廠位於斯貝賽地區,小鎮上的蒸餾廠比鄰皆是,然而德夫鎮卻可以被冠以“威士忌第一鎮”的稱號,因為至少有6家蒸餾長至今還依然活躍著。
Dufftown-1.jpg
Dufftown威士忌的酒瓶標籤上畫有一隻翠鳥的圖樣,這是棲息於當地的一種水鳥,擁有閃閃發光的美麗羽毛,在流經酒廠的達倫河(Dullan River)沿岸經常發現牠們的蹤跡。 德夫鎮蒸餾廠的前身為一家麵粉磨坊,由Dufftown-Glenlivet Distillery Co公司買下改建成酒廠。1933年時由Arthur Bell & Sons 將酒廠買下。而後德夫鎮威士忌便成為Bell's調和威士忌重要的基酒之一,1974年蒸餾器從2只,增加到4只。
Dufftown-2.jpg
1979年蒸餾器從4只,增加到6只。1985年時,United Distillers (UDV)買下了Arthur Bell & Sons公司,而在1997年,UDV與其他大型集團,合併成為帝亞吉歐(Diageo)集團。
Dufftown-3.jpg
德夫鎮威士忌花費特別長的時間發酵,也因此它的風味中充滿了榛果與麥芽的芬芳,近年來也因為酒廠稍稍調整了製作方式,讓酒體更為輕盈,並且多了一份鮮草氣息。德夫鎮蒸餾廠的生產量並不小,不過在市場上德夫鎮的單一純麥威士忌卻一瓶難求。 因為德夫鎮威士忌一直以來為英國第一調和威士忌Bell’s的幕後推手,大多數都被用於調和Bell’s威士忌,只有極少量會做為單一純麥威士忌裝瓶。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