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中式烈酒 > 台灣 > 一同發財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一同發財
品牌故事
一同發財品牌故事
「一同發財」公司創辦人張襄玉先生熱愛中華文化,取麻將「一筒」與「發財」二張牌的諧音,組成「一同發財」,一同發財是人與人共是的最高境界,可以成為一個鼓舞人心的品牌,就是追求大家一同發財;深感如此契合人性、鼓舞人心,值得推廣。
ETFC_B_20140527.jpg
「一同發財」品牌標誌

因此,創辦人在兩岸三地同時註冊並獲准使用「一同發財」商標,精心推出台灣頂級高粱酒,希望通過馳名國際品質卓越的台灣高粱酒,分享一同發財的美好祝願。

一同發財創辦人
張襄玉先生 (筆名張子房,漢朝 張良第66代孫),1939年出生台灣南投,中興大學畢業,熱愛漢字、圍棋與麻將,經商之餘熱衷研究並收藏麻將文物文獻,為華人世界收藏麻將文物最多的收藏家。
ETFC_B_20140527_1.jpg
右為 一同發財創辦人 張襄玉先生
賦予中式白酒饒富創意的包裝設計

目前擔任中華麻將協會榮譽理事長,曾應邀到北京大學講「麻將的歷史與文化」。著有散文「感」第一集(文經出版社)、「感」第二集(希代出版社),以及介紹台灣麻將的英文書《Wonderful Taiwan Mah Jong》。

打造台灣首創世界唯一的深層海水釀造高粱酒,獨特清香海洋氣息,口感極佳,100%無添加任何香料,無食用酒精。海洋深層水來自數千年前阿拉斯加冰山崩解,沈入海底後形成的海流,流經台灣東部的太平洋深海海溝。  
ETFC_B_20140527_3.jpg

終年低溫高壓,與陽光、空氣隔絕,水質極度純淨,更蘊藏了 70多種鎂、鉀、鈣、鐵等礦物質微量元素,是地球上最豐富的天然礦物質寶庫。

目前全球只有台灣、夏威夷、日本的海域有汲取海洋深層水的條件,台灣首創以此水釀造高粱酒,一同發財高粱酒採用優質釀酒原料進行固態發酵,蒸餾釀造過程極為嚴謹。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