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 > 台灣 > 臺灣龍泉啤酒 Taiwan Long Chuan Beer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臺灣龍泉啤酒 Taiwan Long Chuan Beer
品牌故事
臺灣龍泉啤酒 Taiwan Long Chuan Beer 品牌故事
                            2012050310325636147_200X200.jpg

2005年「龍泉觀光啤酒廠」落成啟用,堅持立足臺灣、在地生產的三洋維士比集團,選擇在臺灣屏東內埔投資設廠,是希望將國際級啤酒釀造技術導入臺灣,達到深耕市場、永續經營的企業理念。選用德國最先進的啤酒釀造設備,釀造在地臺灣人的味道、臺灣人的啤酒。

2006年臺灣青啤公司發表「臺灣龍泉啤酒」,「龍」是民間流傳的祥獸,代表幸運與吉祥,「龍」的形象更是帝王之尊,神聖不可侵犯,而所有炎黃子孫,無不是龍的傳人;「泉」是天然水源,是孕育中國五千年歷史不可或缺的元素;二字結合正為「龍泉」,代表吉祥尊貴的生命元素,而「龍泉觀光啤酒廠」的所在地亦稱為「龍泉」,這樣富有意涵又容易記憶的品牌名稱就此誕生。

「臺灣龍泉啤酒」是代表臺灣在地精神的啤酒品牌,在經過調查研究後製造出臺灣人喜愛的味道,「先苦後甘」的特色,實在符合臺灣人特有的的草根性與不屈不饒的絕佳韌性,這也正是臺灣龍泉啤酒所希望傳達的品牌個性。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