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 > 比利時 > 海特安可酒廠 Het Anker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海特安可酒廠 Het Anker
品牌故事
海特安可酒廠 Het Anker品牌故事
目前在比利時梅赫倫(Mechelen)檔案庫內,有關於啤酒廠的最早紀錄是1369年,然而實際上,啤酒廠在此之前就已經開始運作,而這也說明了最早、且至今仍在運作的啤酒廠,很有可能就是海特安可(Het Anker)。
 
het.jpg

1872年,Van Breedam家族買下了Het Anker,並擴大使其成為第一個蒸汽釀酒廠。而於勃艮第(Burgundy)公爵在位時,梅赫倫最黃金的時期,勃艮第公爵致力於推廣神聖羅馬皇帝查理五世(Charles V)最喜愛的啤酒。

在1990年代末,Van Breedam家族的第五代,Charles Leclef決定著手進行生產投資與舊酒廠改建兩個重要的計畫。現在舊酒廠成為對一般大眾開放的互動展覽館,內部附有酒吧和餐廳,並在1999年也進駐了旅館。

Charles Leclef接手後,除了大幅翻新釀酒設備外,亦陸續推出了五款冠以「Gouden
Caroulus 」之名的新啤酒: Tripel、Ambrio、Hopsinjoor、Christmas和Easter。

1999年,這家跟「Charles」難分難解的酒廠,決定在查理五世的生日,並借用最好
葡萄汁所釀出的香檳(Champagne)的法文「Cuvee」,推出了稱號帝王的珍釀啤酒
「Cuvee van de Keizer Blauw」,並成功推向全世界。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