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啤酒.低酒精飲料 > 德國 > 艾丁格酒廠 Erdinger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艾丁格酒廠 Erdinger
品牌故事
艾丁格酒廠 Erdinger品牌故事
       德國是世界知名的啤酒國度,而在德國南部的巴伐利亞,則更是許多世界知名啤酒品牌的故鄉。位於巴伐利亞的都城——慕尼黑東北郊外不遠的地方,有個叫艾丁(Erding)的寧靜小鎮,這個城鎮孕育了一家在小領域中達到大成就的啤酒廠——世界上最大的專業小麥啤酒廠,Erdinger艾丁格啤酒。
       有別於一般的認知,以為啤酒應該是一種以大麥為原料所製造的飲料,小麥啤酒是一種由部分大麥芽與部分小麥作為原料所製造出來的啤酒種類。由於小麥啤酒使用較少份量的啤酒花,但又因特殊的釀造過程而擁有較高的二氧化碳含量,因此擁有迥異於大麥啤酒的清爽口味,深受年輕族群喜愛。        德國的巴伐利亞地區是世界上最主要的小麥啤酒產地,在這裡,約存在有1000種以上的小麥啤酒,佔世界90%的製造量。小麥啤酒在這裡被稱為「Weizen」或「Weissbier」,源自於德文中的「白色」,因此又被稱為白啤酒,但在實際上白啤酒的命名與啤酒的顏色無關。        而在這許多的巴伐利亞啤酒廠中,創立於1886年的Erdinger艾丁格啤酒則是專攻小麥啤酒的專業酒廠,在1998年時以130萬公石的銷售量躍居世界最大小麥啤酒廠的王座,並且是德國境內最大型的獨立啤酒廠。        小麥啤酒屬於頂發酵啤酒的一類,是一種製造成本偏高、口味傳統的酒種。Erdinger艾丁格酒廠只使用最嚴選的麥子,來自鄰近Hallertau地區的天然栽種啤酒花,與地下抽取的純淨水源,成就出穩定且高品質的啤酒。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