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利口酒 > 美國 > 野火雞酒廠 Wild Turkey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野火雞酒廠 Wild Turkey
品牌故事
野火雞酒廠 Wild Turkey品牌故事
1900 ~ 1939:Wild Turkey的波本酒廠正式成立
1940 1942Wild Turkey 品牌正式誕生
起源來自於當地傳統火雞打獵活動
1942年 Wild Turkey品牌正式註冊
1954  ”Jim Russell” 時代展開
一甲子以來 Russell 一步一步建立了Wild Turkey所有規範
酒廠所有權半世紀幾經更異, 但Wild Turkey在Russell帶領下嚴格遵守傳統, 生產道地正統WT波本威士忌
2009 – 加入Campari集團  並堅守Russell信念與傳承, 帶給全世界消費者正宗波本威士忌

擁有超過150年歷史,最大的特點是在於他所使用大量的裸麥與大麥芽,反而少用了玉米,因此少了波本的甜膩味,多了些許的麥芽氣息,加上使用重烘烤過的橡木桶,使得威士忌的風味更加濃郁厚重。
Wild Turkey採用分隔化製程,將蒸餾後的成品保持在低酒精濃度,所以可以在調和的過程中,減少需要加入的水,得到的成品的味道相當豐富,就好像直接從橡木桶中流出的一樣。
Wild Turkey是純正的波本威士忌,獨特的嗆辣感正是來自它的高酒精濃度,這就是Wild Turkey品牌的本質,也是其身為正宗波本威士忌的特色。

Jimmy Russell 吉米 羅素 波本教父--花了一生在波本的男人
1954年9月10日是Jimmy Russell到野火雞上班的第一天,從19歲到80歲到為止已越過了61個年頭,是目前同業界最長時間待在同一酒廠的首席釀酒師,包括他的兒子Eddie Russell 也與他共同工作了34年,在這61年之間,創造了許多波本酒的里程碑。
su_b20160613-4.jpg
 
su_b20160613-3.jpg

Jimmy Russell曾在他工作60周年的時候說過一句話:「在這60年間,我們用同樣的公式,同樣的玉米、大麥、裸麥、自製的酵母,唯一改變的只有更好的機器,我承認我是固執且傳統,我也相信人們會不停想嘗試新口味,我們會努力可是不是迎合,因為這200年的傳統必須堅持下去」
su_b20160613-2.jpg
 
su_b20160613-1.jpg

特色
不加任何著色劑,所有原料皆非基因改造
波本法規2年即可裝瓶,野火雞系列均需5~8年才會裝瓶出廠
野火雞系列加水稀釋成分少,故一桶酒只能裝40瓶以下,其他加水稀釋較多的,一桶甚至300瓶。
野火雞全品項皆有加入珍貴的裸麥,故口感有別於其他品牌。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