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利口酒 > 日本 > 麻原酒造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麻原酒造
品牌故事
麻原酒造品牌故事
麻原酒造創立於明治15年,位於日本的埼玉縣,100多年來秉持的第一代社長麻原善次郎的精神「不眠不休用心的釀造出的酒,自然也會不眠不休的暢銷」。
Au2017061203-4.jpg
麻原酒造株式会社

第一代出生於滋賀縣,年僅9歲便在武蔵國的青梅町的日本酒酒造,擔任學徒。於29歲時(明治15年),便在當地成立酒造業。 相當重視酒造的原料,採購回來的酒造好適米也是自家精磨而成,為了將米迎合橢圓形的形狀,因此精米的部分為扁平式精磨,可說是此酒藏的流派。雖然相當的耗時,流程上也非常的繁瑣,由於這樣的精米技術,去除了不需要的蛋白質與脂質,雜味的除去率也非常高。
Au2017061203-5.jpg
釀造過程

使用只有當地才有的酒米「さけ武蔵(SAKEMUSASHI)」以及原創的634酵母,致力於釀造與販賣只有埼玉酒藏才有的ALL埼玉酒為終極目標。

在釀造過程中,心中懷抱著當人們引用的時微笑的表情,自然而然也會把這樣的心情灌注到釀造出的美酒,希望其精神就有如琵琶細浪般,泛起連綿不絕漣漪。該公司生產有一百多種系列酒款,而且在每一季度將會生產一至兩款新品種。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