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利口酒 > 日本 > 小正釀造 Komasa Jyozo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小正釀造 Komasa Jyozo
品牌故事
小正釀造 Komasa Jyozo品牌故事

komasa_20190425_1.jpg

小正釀造自1883年創業以來,持續於燒酎的發祥地 - 鹿兒島製造販賣燒酎,至今已有130年以上的歷史。小正釀造秉持著「共同創造喜悅」的經營理念,無論是辛苦種植原料 - 薩摩紅薯的生產農家,或是販賣小正釀造商品的各販賣店及飲食店,還有各位喜愛其商品的消費者們,小正釀造都由衷地表達感謝之意。

同時,小正釀造也會持續努力,製造販賣讓大家喝了讚不絕口、被大家喜愛、更美味的燒酎,呈獻給大家。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