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義大利 > 吉拉迪酒莊 Villa Girardi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吉拉迪酒莊 Villa Girardi
品牌故事
吉拉迪酒莊 Villa Girardi品牌故事
      位於傳統Valpolicella酒款生產重鎮的Villa Girard吉拉帝酒莊,除了擁有源自十八世紀,由建築師Luigi Trezza設計的古老Veneto鄉村莊園,並且有蒼鬱的庭園環繞之外,還在Bure Alto,擁有用來生產Ripasso和Amarone這兩款酒所用葡萄的絕佳葡萄園。        
       事實上,酒莊在莊園所在的地區附近,還擁有其他廣大的葡萄園,生產釀製 Valpolicella酒款所需的葡萄。
       當地所擁有的溫和氣候,以及典型的石灰岩地形,也同時提供釀製當地風味酒款所需的三種主要葡萄絕佳的生長環境。種植比例約佔百分之七十的Corvina Veronese,是一種生命力相當旺盛,能夠有極佳產量,且具有特殊的六邊葉片的中等葡萄串;佔比約在百分之二十至三十的Rondinella,則是有較大的葡萄串和中等的葉片及果實;佔比最小的Molinara,則是一種比較外表上看起來像是沾滿果粉的中等葡萄串,產量也相當穩定。
       另一方面,酒莊所擁有的葡萄園面積相當廣闊,也足以讓各種葡萄都在最適當的土質和氣候環境下生長。此外,酒莊所生產的全系列維若納Veronese DOC產區葡萄酒,都是在種植和釀造方面都謹遵古法傳承下的產物,並以嚴格的品種選擇,確保酒款有獨特的風味和絕佳的品質。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