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阿根廷 > 凡一哥酒莊 VinEcol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凡一哥酒莊 VinEcol
品牌故事
凡一哥酒莊 VinEcol品牌故事

阿根廷Vinecol酒莊創設於2000年,從一開始他們的目標就是以有機方式來生產高品質葡萄酒。酒莊位於阿根廷最重要的產酒省份Mendoza東部的La Paz地區, 緊鄰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Ñacuñan 生態保護區。

當地乾淨無污染的環境是生產有機農耕的絕佳環境,Vinecol擁有80公頃的葡萄園,種植了Cabernet Sauvignon、Tempranillo、Malbec、Chardonnay、Sauvignon blanc等國際知名的品種。

葡萄園位於Mendoza的中央谷地的La Paz地區,這裡是半沙漠氣候而且溫差大,需要以灌溉系統來進行耕種,然而此地理想的天氣讓葡萄可以達到非常好的成熟狀態。

葡萄是以人工採收,以容量12公斤的小塑膠箱載運到酒廠,然後經過嚴格篩選才進入榨汁發酵程序,發酵是在不鏽鋼槽中進行,發酵完成的酒是以新式的氣壓式榨汁機處理,然後在法國橡木桶中熟成6個月。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