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智利 > Viña Carta Vieja酒廠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Viña Carta Vieja酒廠
品牌故事
Viña Carta Vieja酒廠品牌故事
                    cartavieja.jpg.jpg

歷史
Mr. Carlos Adolfo del Pedregal離開了他在西班牙Asturia的家鄉來到富饒的Loncomilla谷地,具有遠見的Carlos Adolfo被此地的風土(terroir)深深吸引,在1825年開始第一個葡萄園的種植。歷經180年7代的del Pedregal家族經營。在現任總裁Mr. Alberto del Pedregal的帶領下,Viña Carta Vieja在智利葡萄酒業的演進期間,不斷的適應市場的趨勢和環境的變遷,將傳統的製酒技術和現代化設備結合。1980年代中期,Alberto和兒子José Manuel (現任CEO)受到了智利國內市場萎縮的重挫,甚至差點結束酒廠的經營,但在1989年,他們開始開拓海外市場,出口至全球需求最大的市場 - 英、美。現在,Viña Carta Vieja有95%的產量銷往至全球60國以上。有精湛的專業團隊和最新科技的支援,del Pedregal家族致力於將此精細的釀酒藝術傳承給後代。
 
地理條件
Viña Carta Vieja位於聖地牙哥南方280公里,海拔600公尺,夏季白晝氣溫30˚C,入夜後降至10˚C,如此顯著的溫差使生產的葡萄能釀造出色香味俱全的葡萄酒。
 
土壤為沖積層,深度達1至1.5公尺,底層為中大型岩石,能提供良好的排水功能,年平均降雨量600公釐,集中在冬季和春季(5月-8月)。
 
眾所皆知的是,智利沒有根瘤蚜蟲病(Phylloxera)的蟲害影響,所以葡萄樹的生命期比其他葡萄酒產國長,葡萄樹能以自己的樹根繁殖,不需要用嫁接的方式栽培。在Viña Carta Vieja的Cabernet Sauvignon葡萄園,有些葡萄樹齡有85年之久,並且還持續在生產中。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