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澳洲 > 蕭/史密斯酒莊 Shaw+Smith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蕭/史密斯酒莊 Shaw+Smith
品牌故事
蕭/史密斯酒莊 Shaw+Smith品牌故事
       蕭/史密斯(Shaw+Smith)的願景在於釀造出符合時代潮流的高品質葡萄酒,採用100%涼爽的阿德雷德丘陵區所產出的果實。葡萄採自1994栽植完成的林邊藤園(Woodside Vineyard)以及2002年栽植完成的芭漢娜果園(Balhannah),再加上阿德雷德丘陵區其他素有專精的果農所種植的果園。        
       果園土壤乃是棕色壤土為主,覆於紅/黃色黏土層之上,最下部則為頁岩層。 大部分修枝以修剪藤本身為主。全部手工採收,每英畝僅獲取4噸葡萄,每英畝僅栽植1124株葡萄藤。   
       馬丁•蕭與麥可希爾•史密斯(Martin Shaw & Michael Hill Smith)既是表兄弟也是生意夥伴,1989年兩人成立了shaw + Smith,他們的第一款作品是白蘇維濃,而且一上市立刻變成澳洲白蘇維濃的指標。
       蕭/史密斯的白蘇維濃與希哈(有3-4%Viognier)已然登峰造極,但是他們的m3夏多內更是超越極限,M3的葡萄園位在woodside,以三位合夥人名字的首字母來命名(Martin, Michael, Matthew- Michael的弟弟)。蕭與史密斯的確具有獨到的品味,知道如何造出稀世珍釀,尤其在釀酒的直覺與技術上少有人能出其右。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