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美國 > 伯爵山有機酒莊 Badger Mountain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伯爵山有機酒莊 Badger Mountain
品牌故事
伯爵山有機酒莊 Badger Mountain品牌故事

伯爵山有機酒莊致力於對環境的責任,以有機葡萄種植和葡萄酒生產開始,並延伸到為客戶生產完全天然的產品。只使用經有機認可和天然物質為所有葡萄園應用,完全沒有使用任何化學殺蟲劑、除草劑、殺菌劑或合成肥料,就像以前的農民一樣,依靠經驗地理環境位置、氣候、火山土壤、有機技術優勢,生產高品質的葡萄酒。

 

20130426_1433_5001.jpg
利用昆蟲的管理,即運用捕食性昆蟲(即吃害蟲的益蟲),應用天然皂化合物和其他所有天然原料在我們的農場,使用排耕種機(鋤頭翻耕)在葡萄樹排來控制雜草和在中心修剪草地。

所有葡萄皮和種子被製成堆肥和再次返回的葡萄園,並在葡萄行之間覆蓋紫雲英和黑麥和氮和腐殖的農作物來種植。全天然的豬血粉和魚粉,還增加了氮等微量元素的需要於藤直立葡萄架,運用史考特-亨利系統來提高陽光滲透率和空氣流動,使發展出具有平衡口感的葡萄,利用細化農作物控制在成品酒的的活力和限制產量,以增加口味和香味。

 

20130426_1433_5002.jpg

酒廠方面,有處理和生產過程中,沒有使用混合有機和傳統配料及聯邦政府所禁止的材料,與當地的餐館收集使用過的食用油,轉換生物柴油在機器設備中,使用回收的燃料發動拖拉機和卡車的電力,同時每年會由一個獨立的認證機構,進行檢查的葡萄園和酒廠,以確保符合USDA的有機指導方針。

20130426_1433_500.jpg

承擔地球環境責任 沒有使用化學殺蟲劑,除草劑,殺菌劑,合成化學肥料,使用自然的農場耕作方法,利用昆蟲天敵法管理。應用天然皂化合物及天然材料,不違反政府及有機農業相關法令,遵守政府禁用材料,葡萄園及釀酒廠每年檢驗。 ‧1982 比爾與他的兒子在庫博山葡萄園開始種植。 ‧1988 比爾轉換80英畝土地栽植有機葡萄。 ‧1990 第一家獲得華盛頓州有機葡萄園認證廠商。 ‧伯爵山的地理環境及天候有利於栽植葡萄。

 

20130426_1433_5003.jpg

 有機葡萄栽培技術: ‧3年有機認證。 ‧沒有使用任何化學品及肥料。 ‧1988年開始使用有機方法栽植。 ‧1990年第一家獲得華盛頓州認證的有機葡萄園。 ‧有機認證的紅酒至少必須包含95%有機認證葡萄。

USDA規定葡萄酒內二氧化硫含量必須低於10ppm。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