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西班牙 > 伊斯塔酒莊 Estacada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伊斯塔酒莊 Estacada
品牌故事
伊斯塔酒莊 Estacada品牌故事
zffffffffvvvvvvv.jpg

西班牙伊斯塔莊園(Finca la Estacada)源自於一古老的農場,由費迪南德七世的遺孀瑪麗亞·克莉絲蒂娜女王的後裔所擁有。它在20世紀中葉被現任業主羅德葛斯(Cantarero Rodríguez)家族收購。

Finca La Estacada酒莊於2001年建立,他們的理念是根據當前市場的期望,創造豐富和優質的葡萄酒來顯示該地區的品質。

酒莊透過其典型的La Mancha的Mudéjar紅磚建築,完美的與周圍的葡萄園景觀融為一體。由於二代莊主對這塊土地的熱愛,將酒莊發展為今天的葡萄酒旅遊綜合體。另外建立25間客房的四星級酒店及100個座位的餐廳,讓來自世界各地愛酒人士,可以欣賞到酒莊葡萄園的美景,還可在葡萄酒芳療中心享受五種感官,親自體驗屬於伊斯塔的特殊風味。

莊園位於Tarancón附近,馬德里40分鐘車程的南方,擁有278公頃的葡萄園,包扣106公頃平均樹齡在25年以上的田帕尼優,其餘還有希哈、卡伯內及梅洛…等。
高原的風土特性,飽滿的日照,以及足夠的礦物質,因土壤是黏土與石灰石基底為主。另外選用幾何式的網格系統來做滴灌的方法,確保平均的供水,提高葡萄的質量。採取手工及機器採收兩種方式,所有工具盡力保持乾淨良好的狀態,透過分級葡萄來製作商品。大部分的葡萄園都離酒廠很近,使葡萄於完整和乾淨的狀態抵達酒莊,不損失糖分和酚類物質,且不過早發酵。
 
陳釀在3,000平方米的地窖中進行,位於酒莊的主樓下,能全年保持穩定的溫度和濕度,目前共有3000多個美國和法國橡木桶。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