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西班牙 > 葡藤堡酒莊 Dminio De Punctum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葡藤堡酒莊 Dminio De Punctum
品牌故事
葡藤堡酒莊 Dminio De Punctum品牌故事

2005 年,Fernandez-Cifuents家族的新繼承人 Jesus Fernandez和釀酒師Ruth Fernandez決定在其家族有151年歷史的家族古老葡萄園中建立Dminio De Punctum葡藤堡莊園。建立一個來自優良風土條件及栽種和釀造技術的有機葡萄酒莊園,向
愛好者提供高品質的西班牙有機及生物動力葡萄酒 。
 
20131217_品牌.jpg

葡藤堡有機葡萄酒莊園和釀酒廠位於西班牙中部Castilla La Mancha中的 Las Pedroneras小鎮 ,擁有110公頃以上的葡萄園於單一家族莊園的城堡酒莊。海拔 750米的地理位置富含石灰石的沙地沃土使葡藤堡有機莊園成為種植優質葡萄的最佳地,以此釀造出獨具品質且得到外界評價極高的有機&生物動力葡萄酒,葡藤堡釀造出於西班牙和國際最好的有機紅白葡萄酒種類。
 
20131217_品牌1.jpg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