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澳洲 > 喬治偉登酒莊 George Wyndham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喬治偉登酒莊 George Wyndham
品牌故事
喬治偉登酒莊 George Wyndham品牌故事
西元1828年,George Wyndham於澳洲獵人河谷創立偉登酒莊(Wyndham Estate)。 George Wyndham及偉登酒莊是澳洲第一個將席哈紅酒量產販售的人及酒莊,因此,人們稱George Wyndham 為澳洲席哈紅酒之父,偉登酒莊是澳洲席哈紅酒的發源地。
sam_b2016021602.jpg
George Wyndham 喬治偉登首席釀酒師Steve Meyer

在澳洲眾多不同席哈紅酒品牌的競爭之下,偉登酒莊旗下的Bin 555 席哈紅酒是澳洲國內銷售No.1 的席哈紅酒品牌。Bin 555席哈紅酒傳承了偉登酒莊180年的傳統技術,醇美的品質及口感,從古至今一直都是消費者的最愛。

來自澳洲的優質葡萄酒—偉登(Wyndham Estate)多年來傳承品牌創立者喬治偉登先生大膽不羈的精神,將品牌不斷推向頂級成就的高峰。喬治偉登先生於1830年,創建澳洲第一個商用葡萄園種植席哈葡萄,因而被尊稱為席哈葡萄酒之父,為紀念他一生的貢獻,偉登自2015年12月起正式傳承其名,更名為喬治偉登(George Wyndham)。
sam_b2016021601.jpg
George Wyndham喬治偉登全新標誌 - Gold Logo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