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澳洲 > 曼達岬酒莊 Cape Mentelle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曼達岬酒莊 Cape Mentelle
品牌故事
曼達岬酒莊 Cape Mentelle品牌故事
CAPE-MENTALL.jpg

曼達岬酒莊(Cape Mentelle),是酩悅軒尼詩洋酒集團(Moët Hennessy Diageo)旗下酩悅軒尼詩葡萄酒莊系列(Estates & Wines) 下屬酒莊之一,位于西澳大利亞西南角的瑪格麗特河谷區,在澳洲享有極好的聲譽。在澳大利亞的西南角上,曼達岬倡導了瑪格麗特河地區葡萄酒的風格。曼達岬葡萄酒莊位于西澳大利亞西南角的瑪格麗特河谷區,是一家專門生產高級葡萄酒的酒莊。瑪格麗特河谷區作為澳大利亞最好的葡萄酒的產區之一,享有得天獨厚的鄰海地理位置,同時還有適合葡萄生長的干燥氣候環境。
曼達岬葡萄酒莊一直奉行忠于地區風格的釀酒理念持續釀造高品質的葡萄酒。公司堅信專業釀酒廠的角色在于探尋出產于各個產區與品種的最佳組合。曼達岬葡萄酒莊重視各種葡萄的特性,并培育去獨特的葡萄酒風格。曼達岬酒廠所推出的葡萄酒款,有其獨特的成熟果味,圓醇和勁度,具有瑪格麗特河產區的特色。酒廠推出的長相思賽美蓉白葡萄酒(Sauvignon Blanc Semillon),其優雅,果味濃郁,溫潤柔和的特色,使它成為當地廣受喜愛的白酒,同時也成為瑪格麗特河產區的代表作。

Cape Mentelle由David Hohen于1971年設立,并在很短的時間內被認可為頂級酒莊。David Hohen另于1985年在New Zealand的Marlborough設立Cloudy Bay,并成功地把New Zealand Sauvignon Blanc推上世界舞臺。然而在四年后,因家族糾紛,兩間酒莊都賣給了Veuve Clicquot,并成為酩悅軒尼詩葡萄酒莊系列的一員。作為該地區葡萄酒業的先驅之一,Cape Mentelle 對Margaret River葡萄酒業的發展功不可沒。制酒團隊以腳踏實地的精神全心致力于生產卓越而個性的葡萄酒,并以此來傳遞它們地道的區域特征。該系列葡萄酒包括Cabernet Sauvignon、Semillon and Sauvignon Blanc、Shiraz、Zinfandel、Cabernet Merlot以及Chardonnay。其中Cabernet Sauvignon是Cape Mentelle系列葡萄酒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一款,有著濃郁復雜風味的口感加上結實單寧與多層次的余韻,是許多人最喜歡的酒款之一。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