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西班牙 > 西班牙之星酒莊 Cvne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西班牙之星酒莊 Cvne
品牌故事
西班牙之星酒莊 Cvne品牌故事
西班牙之星集團(CVNE - Compañía Vinícola del Norte de España),為一歷史悠久且備受尊敬的西班牙家族釀酒集團,是由兩兄弟Eusebio 與 Raimundo Real de Asúa於1879年建立,位於西班牙利奧哈(Rioja)的中心城鎮哈羅(Haro),Real de Asúa家族至今已傳承到第五代,擁有135年的悠久歷史,為利奧哈最大的家族釀酒集團之一。

酒廠的Logo背後隱藏了一個小故事,是一個美麗的錯誤,酒廠的簡稱為CVNE,但因設計Logo時,設計師不小心將V寫成U,因而酒廠的Logo呈現為Cune,而這個美麗的錯誤至今仍可在其酒廠Logo上看到。
 
20140613_西班牙之星.jpg

光榮象徵
西班牙之星集團(CVNE)的品牌Logo象徵著西班牙國旗,也因此酒莊揹負了與生俱來的使命,成為打造優質西班牙葡萄酒的領導者。也是唯一的一座獲得授權使用西班牙國旗作標識底色的酒莊,國旗的色彩源於勇士哥德王在戰場上用鮮血浸染的金盾,又名“血與金”,是對酒莊無畏創新精神的最高認可。

直到今天,西班牙之星集團(CVNE)與西班牙皇室的關係依舊密切,更獲選為西班牙皇室成員的婚宴用酒(Imperial Gran Reserva 1994);2004年7月,西班牙國王約翰卡洛斯(Juan Carlos)甚至親臨酒廠,為新建的酒窖主持落成典禮。

國際榮耀
西班牙之星集團(CVNE)產品線齊全,為西班牙以及歐洲葡萄酒市場市占率最高的釀酒集團之一,旗下品牌涵蓋CP值最高的西班牙經典品牌庫尼(Cune),以及細緻的優質品牌:WS百大第一名的西班牙至尊(Imperial)及首創利奧哈單一莊園概念的康帝諾堡(Contino),在過去3年之間,西班牙之星集團(CVNE)旗下高達40個酒款獲得Wine Advocate評鑑90分以上高分。

Wine Advocate雜誌更曾寫到:“C.V.N.E. needs absolutely no introduction. It is seen as a bastion of traditional Rioja (西班牙之星集團無需頸上添花的多做介紹,因為酒莊本身就象徵了傳統利奧哈的基石)”。

此外,西班牙之星集團(CVNE)旗下有3款酒同時入選『1001 Wines You Must Try Before You Die』- 這是被許多愛酒人士引為“聖經”的必拜酒款。國際知名酒評家Robert Parker更讚譽“西班牙之星集團(CVNE)為CP值極高且備受推崇的優質西班牙酒莊,對於現今越來越精打細算的愛酒人士提供了最佳選擇” (Wine Advocate, August 2012: Best Buys);可見其『神的酒莊』的尊稱並非浪得虛名。

現今“西班牙之星集團(CVNE)”在利奧哈(Rioja)產區擁有四間酒莊,分別是位於上利奧哈(Rioja Alta)的創始酒莊-西班牙庫尼(Cune)、2013 Wine Spectator年度百大第一名酒莊-西班牙至尊(Imperial);利奧哈阿拉維沙(Rioja Alavesa)產區唯一一間以波爾多Chateau為概念而創立的精緻酒莊-西班牙康帝諾堡(Contino)、同樣位於利奧哈阿拉維沙的Vina Real;以及位於斗羅河(Ribera del Duero)產區的西班牙黑尊(Black by Cune),每間酒莊皆代表了西班牙歷史的一部分,各有特色,獨樹一格。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