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加拿大 > 諾曼哈帝酒莊 Norman Hardie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諾曼哈帝酒莊 Norman Hardie
品牌故事
諾曼哈帝酒莊 Norman Hardie品牌故事
諾曼哈帝酒莊創始人選擇在愛德華王子郡黏土石灰岩山上,展現對葡萄酒的熱情並接受考驗。他選擇地點在愛德華王子縣和尼亞加拉用黏土和石灰石組合而成的的神奇地區,利用這些理想礦物質及涼爽的氣候,造就黑皮諾、夏多內等品種的卓越品質和優雅。從他的激情和經驗,發展了一個葡萄酒的傳奇故事。

諾曼哈帝在他二十歲出頭的時候從第戎市勃艮第大學獲得侍酒師認證,然後在四季酒店服務了七年。1996年,他換下了他的Hugo Boss和Armani西裝,穿上了農場工作服,工作鞋和背包。因為他對於釀酒藝術的渴望,使他展開了六年的學徒旅程,拜訪包含勃艮第、南非、俄勒岡州、新西蘭和美國加州最優秀的生產商/釀酒師。2003年,他開始在愛德華王子縣種植12000顆黑皮諾葡萄,在2004年,增加種植3000
顆夏多內和2000顆灰皮諾葡萄樹。
shen_20141212_10.jpg
諾曼哈帝酒莊選擇了南安大略省發展種植涼爽氣候的葡萄品種,因為他真切地感受到,那裡的土壤與任何其他新世界都不相同。隨著全球市場的增長,我們多數提供的葡萄酒都經過精心製作,而不是嗅覺和味覺都一樣的風味。我們的葡萄酒已經獲取了從一些最有才華和建立葡萄酒評論家世界(簡西斯·羅賓遜,馬特·克雷默,傑米·古德,約翰·薩博和托尼Aspler)發表的驚人國際和國內評論。現在除了可以在所有安大略省最好的餐館和葡萄酒專賣店發現我們的酒,在紐約、倫敦、東京、蒙特利爾、亞伯達省也都能發現它們的蹤跡。
shen_20141212_9.jpg

在地窖裡,我們採取不干預的方式,透過發酵和熟成製造我們的葡萄酒。我們不傾向於使用快速熟成的方式進行,相反的,我們的做法是用現代少見的技術製造。這種“舊世界”的方法需要使用極少量的硫磺,從葡萄園的天然酵母進行自然的發酵。採取這種自然的方法需要巨大的經驗和膽量, 我們這樣做是因為我們的執著和渴望,驅使我們創造有品味並且獨特的地區葡萄酒。

當我製作每個年份的諾曼哈帝葡萄酒時,我期待創造的不僅僅是一個複雜而平衡的酒,而是更多。我試圖捕捉並彰顯出地方特色,尤其是在葡萄種植方面。獨特的石灰石岩床沉積在尼亞加拉半島,我們的葡萄在這些特殊黏土和石灰岩的土地上茁壯成長,並產生果實,從這裡產出的葡萄酒具有令人垂涎的酸度、天然礦物質和複合果味。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