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德國 > 舒伯特酒莊 C. Von Schubert Estate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舒伯特酒莊 C. Von Schubert Estate
品牌故事
舒伯特酒莊 C. Von Schubert Estate品牌故事
       C.Von Schubert酒莊旗下最著名的Maximin Grunhaus莊園,是在德國歷史上相當著名的名園。這塊位於Ruwer河左岸的南向斜坡葡萄園,不但葡萄園本身的歷史可以追溯至羅馬時代;就連當地的葡萄種植,也早自西元一世紀起已經出現。        
      莊園名稱的Maximin Grunhaus,是在六世紀時因為賜給當時位於Trier的St. Maximin修道院而得名。第一份記錄有莊園歷史的文件,則是出現在西元966年。從其他中世紀所遺留下的文件中,不難發現當時Maximin Grunhauser所產的酒,不但已經因為高品質而廣受好評,同時還是擁有不凡身價、聲名遠播的珍貴酒款。 1802年,在拿破崙的命令下,原本由修道院所擁有的莊園和葡萄園被迫必須由法國政府掌管,原本屬於修道院的產業,於是也在1810年首次由個人買下,並且在1882年由von Schubert家族取得至今。
      Schubert家族在1882年買下莊園之後,至今酒莊和劃分為Abtsberg、Herrenberg.Brudersberg的三塊單一葡萄園,仍舊由Schubert家族擁有。現任莊主Carl-Ferdinand von Schubert由1981年接下掌管莊園的工作,目前和2004年到任的釀酒師兼葡萄園經理Stefan Kraml一起負責酒莊的大小事務。在他們以「儘可能地照顧細節,但盡可能地不去干預」的宗旨下,儘管在釀酒的過程中,使用了各種最先進的設備,但對於所有酒款的儲存,酒莊卻仍堅持必須在傳統的橡木桶中進行,以保持不同莊園的獨特風味。本酒莊酒款所具備的優雅芳香、細質酸度、圓潤質地,正是頂級德國酒所能提供的最佳表現。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