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法國 > 蔻蒂耶酒莊 Cordier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蔻蒂耶酒莊 Cordier
品牌故事
蔻蒂耶酒莊 Cordier 品牌故事
cordier.jpg

創立於1886年,名列波爾多經典百年酒廠之一;其莊園在波爾多公認最佳區塊佔地超過 450公頃,澳洲、美國及紐西蘭等地共計掌管1200公頃以上的葡萄產業,堪稱波爾多躍升世界級大酒商的最佳代表!!

西元2000年,更和有200年歷史的波爾多酒商Mestrezat攜手合作,為全球廣大波爾多愛好者提供更好的服務與選擇!

尊重傳統、崇尚歷史、法式堅持 – CORDIER的 釀酒3核心!!!

獨到的柔順圓融,深富歐式的內涵 – 兩大特質,成為都會男女最鍾愛的葡萄酒品牌!!在全世界136個國家都能見到CORDIER 的芳蹤,包括香港文華飯店、東京帝國飯店等世界各大飯店和米其林三星餐廳!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