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帝王醇順系列 二次陳釀風味倍增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智利 > 蒙帝斯酒莊 Montes S. A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蒙帝斯酒莊 Montes S. A
品牌故事
蒙帝斯酒莊 Montes S. A品牌故事
       Montes S.A. (Vina Montes)蒙帝斯酒莊,座落於南半球狹長國度智利中部的葡萄酒產區裡,1988年由四位釀酒與銷售經驗豐富的酒界人士所創立。只生產高品質的智利酒是他們成立的宗旨,經過十幾年的努力,他們成功推出一系列的高品質葡萄酒,95%的總生產量銷售至全球五大洲75個以上的國家,是智利前五大的葡萄酒出口酒廠之ㄧ。 
      旗下擁有五個獨立的莊園,近 600 公頃的葡萄園,分布於智利中部主要的葡萄酒產區:三處在Curico谷地,兩處位於Colchagua谷地;種植的品種繁多,有Cabernet Sauvignon、Merlot、Cabernet Franc、Carmenere、Petit Verdot、Chardonnay、Sauvignon Blanc、Syrah、Pinot Noir等。
     La Finca de Apalta Estate Apalta Valley, Colchagua Valley創辦人之ㄧ的Aurelio Montes先生,是酒莊的首席釀酒師,擁有超過35年的資深釀酒資歷,豐富的專業知識在智利酒界創下了許多成功的先例。這些創舉中,最讓人稱之為奇的就是他看中了智利中部Colchagua谷地裡一處隱蔽的區塊,Apalta谷地。位於安地斯山麓下、離太平洋海岸線約65公里,半月形的山谷區域,坡度15-45度,白天日照充足、夜晚有來自海洋的徐徐涼爽微風,還有貧瘠的土壤;是絕佳的葡萄生長環境。
    當初他選擇在這樣的陡峭山坡上種植葡萄樹的行為,被當地人認為是種瘋狂的行徑,如今,Apalta谷地,被認為是智利最優良的葡萄酒產區。2004年,Montes酒莊在這邊設立了另一個釀酒莊園,專門生產酒莊Alpha以及頂級旗艦系列酒款。
     秉持提供最優質的葡萄酒,所有的葡萄採收是以人工完成,再用小籃子細心運送回酒莊,經過人工篩選出最優良的葡萄果實後,使用不銹鋼槽進行發酵。最後,依據不同系列酒款的特色,有些發酵完的酒會被放置在橡木桶中熟成,釀製完成後,為保有葡萄品種原有的風味,所有的酒只有輕微過濾就裝瓶。
       Montes酒標上有一位手持葡萄的天使圖樣,來自創辦人之ㄧ的Douglas Murray先生的親身經歷;他在一次重大事故中曾看見天使的身影,因此相信了天使守護神的存在。酒莊選擇天使的形象做為其商標,在酒莊的酒窖中也安置著一尊天使的彫像,守護著蒙帝斯的佳釀醇酒。
         Montes是智利的驕傲,旗下表現出色的葡萄酒品質,已受到其他智利酒廠的高度密切注意,更為現代的智利葡萄酒發展樹立了最佳典範。曾榮獲全球酒界無數獎項的他們,依舊不斷努力追求更高的葡萄酒品質。
       2001年他們看中了鄰國阿根廷的葡萄酒發展潛力,橫跨安地斯山脈到當地投資釀酒,2005年在當地正式成立了Kaiken酒廠並生產阿根廷的葡萄酒。如今,Montes除了被評選為智利前三名卓越的發展中公司,是一家具有市場遠見、創新的葡萄酒公司,他們更成為智利的年度酒莊。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