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義大利 > 康諾酒莊 Cogno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康諾酒莊 Cogno
品牌故事
康諾酒莊 Cogno品牌故事
cogn.jpg

酒莊位於皮蒙特省(Piedmont)朗格(Langhe)地區鄰近Novello村落的Ravera山丘頂,是生產Barolo的11個村落之一。酒窖所在建築為一建於18世紀的修道院,其四周為面積約11公頃的葡萄園所圍繞。
酒莊創辦人Elvio Cogno曾為La Morra村落Marcarini酒莊的釀酒師,在長期成功的合作關係下,累積了成果豐碩的經驗。
Cogno於1990年購入現今所在歷史悠久的農園,並重現其昔日的光彩。酒莊座落於令人屏息的壯麗山丘上,在晴朗的日落時分,莊園會被夕陽餘輝染上一層藍綠色的色彩,如詩如畫的景色美不勝收。Cogno家族於Langhe地區的釀酒事業目前已傳承四代,以父親Elvio所建構的傳統釀酒技術為根基,女兒Nadia和女婿Valter Fissore不斷地為酒莊注入新的氣象、引進創新的觀念與技術。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