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葡萄牙 > 爵士提諾 Justino's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爵士提諾 Justino's
品牌故事
爵士提諾 Justino's品牌故事
dsdwwwwwwwww.jpg

JUSTINO'S, MADEIRA WINES, S.A成立於1953年,但在1870年的馬德拉地區,它的前身Justino Henriques已經是一家有名的家族企業,這也使它成為歷史最悠久之一的馬德拉酒的生產與出口商。

今日,它的股東包含Gran Cruz Porto 以及法商 C.O.F.E.P.P, 知名品牌拉馬邑(La Martiniquaise)。1994/1995年JUSTINO'S, MADEIRA WINES, S.A在坎塞拉,聖克魯斯(Cancela, Santa Cruz)的商業園區成立一間新的酒莊,用於改善其製酒條件尤其是在釀造過程,生產以及熟成方面。

這間大規模、具現代化及功能性的酒莊結合傳統製法和先進科技的設備。

1995年底這間公司從豐沙爾(Funchal)中心(Rua do Carmo, 辦公室、倉庫以及陳年酒桶區域以及 Rua do Ribeirinho de Baixo,釀造過程與裝瓶的地點)移至坎塞拉(Cancela)工業園區,為其今日的地址。

2002年JUSTINO'S, MADEIRA WINES, S.A.,開始執行一連串項目的投資,包括改良採收葡萄和使用於釀造的技術、增加林園裡酒的儲存容量、改善實驗室的效能特別是在釀造過程上的控制以及最終成品品質控制上、增加生產酒瓶數、改善現有的裝瓶設施確保所有的酒是用最高標準進行包裝與呈現,並裝置兩條新的裝瓶線。

超過100年,Justino's 馬德拉酒在歐洲很受歡迎,主要的市場在於法國、德國、巴西、英國、奧地利、瑞士、比荷盧聯盟、西班牙和斯堪地那維亞以及美國、加拿大、中國還有日本。今日,JUSTINO'S, MADEIRA WINES, S.A在馬德拉島掌握最大庫存之一的馬德拉酒,包括陳年橡木桶的高品質酒,以符合公司最嚴格顧客的要求。由於這些年來馬德拉酒的高品質和增加的高產量,使JUSTINO'S, MADEIRA WINES, S.A.成為馬德拉酒生產與出口的領航者。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