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澳洲 > 格萊堡(葛朗堡)酒莊 Grant Burge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格萊堡(葛朗堡)酒莊 Grant Burge
品牌故事
格萊堡(葛朗堡)酒莊 Grant Burge品牌故事
    grantburge_logo.jpg

Barossa Valley的耀眼明星 最實至名歸的五星酒莊
澳洲權威酒評James Halliday,連續8年評鑑為★★★★★五星酒莊


Grant Burge格萊堡位於南澳Barossa Valley,是該區最知名的酒莊之一。澳洲首席酒評家James Holiday至2016年已連續8年授與其五星級最優秀酒莊之殊榮!!!

身為家族第五代釀酒師,現任莊主,亦被尊為Barossa男爵 - Grant Burge及其夫人Helen深受Barossa Valley的獨特風土吸引,決定在1988年於此創建Grant Burge格萊堡酒莊。

但細究酒莊的釀酒史,可追溯自1855年第一代的John Burge。彼時滿懷抱負的John帶著妻子及兩個兒子從英格蘭搬到南澳Barossa Valley開始栽種小麥及葡萄。大兒子Meshach在父親影響下,對栽種和釀酒有很大的熱情和極高的天分,並於1865年成功釀造屬於家族的第一款酒。

到了第三代Meshach的兒子Percival時,傳承祖父及父親的經驗,於1916年建立Wilsford Winery酒莊,正式開啟Burge家族釀酒之路。接著Percival的孫子 - 第五代的Grant,集結彙粹歷代釀酒精神及經驗傳承,正式於1988年創建Grant Burge格萊堡。

除了具有超過160年的珍貴家族釀酒知識及經驗,酒莊更結合現代先進釀酒技術,使得Grant Burge格萊堡自2008年起,連續8年被澳洲葡萄酒權威 “James Halliday”評鑑為「五星級酒莊」,Grant也成為澳洲葡萄酒界最受尊敬的人之一,更被譽為「Barossa男爵」。

Grant Burge格萊堡位於南澳Barossa產區。此產區座落於南澳首府Adelaide北部80公里處,由Barossa Valley和Eden Valley等組成。Barossa Valley海拔200–250公尺,豐沃的紅棕色沖積土壤相當適合紅葡萄品種生長;Eden Valley海拔500公尺,土壤以酸性灰色片岩為主,適合栽種涼冷氣候的葡萄品種。

Barossa向來被視為澳洲最多元的優質葡萄產區。冬季寒冷潮濕,春季多雨,有助於水分的儲備,夏季和秋季則天氣乾燥溫暖,利於葡萄的成熟。得天獨厚的風土條件使得此區的葡萄香氣飽滿濃郁舉世聞名。

Grant對自家葡萄園知之甚深,同時也是Barossa產區最稱職的代言人。他堅持從葡萄栽種到葡萄園的管理和維護,再到葡萄酒生產的各個環節都親自監管。這一切都本於Grant始終堅持的釀酒原則:「頂級葡萄酒源自優質葡萄園,葡萄園是葡萄酒優異品質的一切基礎」。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