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加拿大 > 魁爾斯堡酒莊 Quails' Gate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魁爾斯堡酒莊 Quails' Gate
品牌故事
魁爾斯堡酒莊 Quails' Gate品牌故事
QuailsGate-Okanagan-Valley-50_b0cbcae4-5056-a36a-0b38faf89f5d64c6.jpg

QUAILS’ GATE葡萄園坐落在美麗的Okanagan湖的上方,以及在Boucherie火山下方,此處有利於南坡向。QUAILS’ GATE認為這種風土有助於葡萄酒豐富性、獨特性和有趣的性格。QUAILS’ GATE是一間結合了美食、美景、美酒的葡萄酒莊。

QUAILS’ GATE對葡萄種植採用全面的生態系統管理方法,以保護自然環境的多樣性及不損害水果的質量。QUAILS’ GATE所有的葡萄由人工採收,以確保100%的葡萄的完整性。 

在加拿大從葡萄園管理、採收、釀造等必須通過政府嚴格的檢測標準與管理規範,所生產出最高規格的酒款才得以標示為『VQA』等級的酒。

Old Vines餐廳的設計在為每位客人提供壯觀的葡萄園環境中享受葡萄酒和美食的體驗。Old Vines餐廳榮幸被Open Table列入加拿大百強餐廳。菜單通過與當地種植者和藝術生產者合作,我們能夠創造反映我們地區的食物,並搭配QUAILS’ GATE的葡萄酒。

QUAILS’ GATE酒莊榮獲
●美國歐巴馬總統、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造訪加拿大時指定供應酒莊
●榮獲 2013年全球排名第17名最佳酒莊餐廳之評價
●榮獲 2016卑詩省/溫哥華第3名
●榮獲 2016加拿大前50名最浪漫餐廳之評價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