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法國 > 西隆酒莊Chateau de Cerons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西隆酒莊Chateau de Cerons
品牌故事
西隆酒莊Chateau de Cerons品牌故事
zxccccccccc.jpg

西隆酒莊(Le Grand Enclos Du Chateau De Cerons)座落在西隆村(Cerons)的中心,也是格拉夫產區(Graves)的心臟位置,距離生產貴腐甜白酒聞名的索甸村(Sauternes)僅數公里之遠。追溯至1875年,這座大農莊四周被3公尺高的圍牆環伺,並圍繞著10公頃的葡萄園。此外,酒莊也在壯麗的波田沙克(Podensac)高原栽種15公頃的葡萄。

2000年4月,Giorgio Cavanna接管西隆酒莊,他在義大利同時擁有被譽為托斯卡尼(Tuscany)最美麗莊園之一的-阿曼古堡(The Castello di Ama),生產細緻的經典奇揚提紅酒(Chianti Classico)。

這位波爾多產區葡萄酒的愛好者追求的目標為:探索風土條件無限的潛能,以釀製卓越品質的葡萄酒(紅酒,白酒及甜酒)。對質的要求源自於葡萄藤,每年人工修薄葉片,以手工採摘葡萄並來回數趟以期釀製清新的白酒及香氣迷人的甜酒。Giorgio也更新所有的儲存室,擴展並現代化傳統精緻的釀酒設備,專注每個生產的小細節。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