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法國 > 保羅馬斯(拉楓莊園) Paul Mas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保羅馬斯(拉楓莊園) Paul Mas
品牌故事
保羅馬斯(拉楓莊園) Paul Mas 品牌故事
201704181005_500x340.jpg

法國拉楓莊園位於著名的葡萄酒產區Languedoc,是法國南部重要的優質葡萄酒生產莊園。PAUL MAS 酒莊經歷了家族四代的傳承。於2000年,既是釀酒師、同時又是酒莊主人的他金·克勞德·瑪斯先生Jean Claude Mas,從他父親手中繼承了35公頃的葡萄園,並創立了保羅瑪斯集團(LES DOMAINES PAUL MAS)。現今已經擁有八大酒莊橫跨各大區域600公頃的自有葡萄園,以及1312公頃的簽約葡萄園。
 
法國拉楓莊園葡萄酒系列代表來自舊世界,而有新世界風格的葡萄酒的融合之作。
在法國拉楓葡萄園,我們有不同地質與天候的絕佳組合,多種不同植物、無性繁殖、年齡(葡萄藤),受到海洋影響的地中海氣候;這是舊世界葡萄酒的傳統。
在新世界部分,交織於追求葡萄酒的風格以饕愛好者,並不斷地追求新意及創新。
法國拉楓莊園由Giorgio Grai及Jean-Claude Mas帶領,結合澳洲、法國及義大利葡萄酒的釀酒哲學。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