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澳洲 > 金柏瑞酒莊 Jim Barry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金柏瑞酒莊 Jim Barry
品牌故事
金柏瑞酒莊 Jim Barry品牌故事
品牌-金柏瑞酒莊.jpg


金柏瑞酒莊(Jim Barry)被稱為是澳洲葡萄酒業的先驅,在澳州的葡萄酒歷史上赫赫有名。其莊園位於克萊爾谷(Clare Valley),與克萊爾谷有同義之意,另有少數葡萄園位在生產澳洲頂級卡貝納蘇維翁(Cabernet Sauvignon)的庫那瓦拉區(Coonawarra)。

創立人金柏瑞先生(Jim Barry)是首位在南澳克萊山谷(Clare Valley)釀酒的合格釀酒師。自1959年酒莊創立以來,一直都是以優異品質著稱,接連贏得不少國際級的重要獎項及酒評家的讚賞。尤其,金柏瑞酒莊是全澳洲少數獲得澳洲著名酒評家James Halliday評定為五星級的酒莊。

酒莊最頂級的酒款The Armagh系列曾被Robert Parker公開稱讚,並將其列為澳洲偶像酒之一,經澳洲著名的葡萄酒拍賣公司Langton's將The Armagh系列與Penfolds Henschke等澳洲知名酒莊的旗艦酒款同列為最具投資價值的澳洲葡萄酒之一。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