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美國 > 歐林 絲葳芙特酒莊 Orin Swift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歐林 絲葳芙特酒莊 Orin Swift
品牌故事
歐林 絲葳芙特酒莊 Orin Swift品牌故事
【打破釀酒傳統且最具創造力的釀酒師Dave Phinney】 
全球最具影響力的葡萄酒評論家 – Robert Parker 建立了一個百分制的葡萄酒評分系統,一款葡萄酒如何可以得到90分以上的評價?這款酒必須做到各方面的表現都近乎完美。葡萄酒界有這麼一位釀酒師,他所釀製的每款酒都得到Robert Parker的高分評價! Robert Parker 如此稱讚這位釀酒師:“放眼全球葡萄酒菁英,他是最具創造力的年輕釀酒師之一。年紀雖輕卻不失世故練達,持續不斷努力所展現的個性與才氣,再再令人讚賞。” 這位釀酒師就是加州Orin Swift 酒莊的主人暨釀酒師Dave Phinney,曾被Robert Parker評選“年度最有價值釀酒師”。

Dave Phinney向來以大膽創新著稱,他擅長把不同葡萄園和不同品種的葡萄混合釀造,總是掀起混釀酒新風潮。他一向喜歡挑戰,打破藩籬,同時也擅長打造暢銷葡萄酒品牌。“Come with me to play and think outside the box(和我一起跳出框架吧)”這句話可以說是Dave Phinney的座右銘,因為他總是跳脫框架,打破傳統,大膽創新。
 
Dave-Phinney.jpg
釀酒師Dave Phinney 

令Dave Phinney 聲名大噪的葡萄酒,是他在2000年推出的加州新潮混釀Zinfandel – The Prisoner〈囚犯〉,這款酒常常獲得Wine Spectator的高度讚譽,也是WS百大葡萄酒榜單上的常勝軍。2010年,Phinney將The Prisoner賣給了Quintessa的主人Huneeus Vintners,據消息指出價格為四千萬美元。 之後Dave 將目標轉向Collection系列酒款以及以國家名稱縮寫作為酒標的Location品牌系列酒款〈隸屬Gallo集團旗下〉,不強調年份,不拘泥風土條件,不局限品種,只追求卓越品質。

將來自不同產區的不同葡萄品種,採取最佳的混合比例,釀造最出眾的優質葡萄酒,引領新風潮。 Orin Swift 的酒標和酒名都極為大膽且令人難忘,舉世無雙。其中一款酒標大膽露骨又極具挑釁意味兒的Machete紅酒,連續三年〈2014、2015、2016〉入選Wine Spectator百大葡萄酒,無論是葡萄品種的少見性,亦或是酒標的獨特性,都是一款讓人讚嘆的美酒。

這款酒並不只有單一酒標,而是擁有 12 個同系列酒標,全都以性感美女、大刀和豪車為發想的攝影作品。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的年中,Orin Swift被全球最大的葡萄酒集團E. & J. Gallo Winery納入旗下。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