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阿根廷 > 蘇珊娜包柏酒莊 Susana Balbo Wines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蘇珊娜包柏酒莊 Susana Balbo Wines
品牌故事
蘇珊娜包柏酒莊 Susana Balbo Wines品牌故事
susanabalbo_20180827_1.jpg

蘇珊娜包柏酒莊為同名釀酒師Susana Balbo於1999年所創立,原名Dominio del Plata,已於2016年正式更名。Susana Balbo是阿根廷最著名的女性釀酒師之一,她畢生研究多倫岱斯(Torrontes)品種,被封為「多倫岱斯之后」。

Susana Balbo是阿根廷第一位獲聘成為歐洲釀酒顧問,2012年被《Drink Business》評選為「最具影響力的女性釀酒師 Most influential Women Winemakers」,更於2014年三度當選阿根廷葡萄酒工會理事長,後又於2015年獲選成為葡萄酒業界中的「年度最佳女性 Woman of the Year」。

此外,Susana Balbo並曾於2011年的一部紀錄記片《葡萄酒之路 The Ways of Wine》中,成為世界級頂級品酒師所詢求協助的對象;如今的Susana Balbo,更晉身阿根廷國會,為阿根廷的釀酒業與經濟盡一份力。

身為阿根廷的先驅女性釀酒師,Susana Balbo追求美酒之路,並非總是一帆風順。出生於傳統家庭,Susana Balbo早年便不顧家人反對而立定志向,獲得釀酒學位,並進入當地酒莊工作。

因為表現出色,Susana Balbo很快闖出一番天地,接續到阿根廷國內外的各個名門酒莊工作、學習,其釀酒腳步踏遍了西班牙、智利、義大利、巴西、澳洲,與加州等地。1999年,在釀了二十年的葡萄酒後,Susana Balbo決心放手一搏,於門多薩(Mendoza)的Luján de Cuyo產區,創立一間屬於自己的酒莊。

時至今日,蘇珊娜包柏酒莊的名聲已經享譽全球,成為阿根廷最具代表性的頂級酒莊之一,而旗下各個系列的酒款,也獲得從一般愛酒人士到專業酒評家的多次肯定。

蘇珊娜包柏酒莊雖然推出了數各系列的葡萄酒,但所有的品種──無論是自家的葡萄園或長期配合的契作酒農葡萄園,依舊100%手工採收。

近年來,酒莊更開始發掘門多薩及其它產區更多高海拔的葡萄園,以釀出風格獨一無二的新阿根廷美酒。酒莊不但持續致力於研究多倫岱斯,更積極發展出更新鮮、均衡且高雅的高海拔葡萄酒,且已經見得到顯著的成果。

蘇珊娜包柏酒莊如今正帶領著阿根廷葡萄酒業界進入轉型時期,甩開過去濃郁厚重的高酒精紅酒,端出了更多清爽、怡人的新鮮美釀,無論是紅酒或是白酒,都更適合搭餐,也擁有更多香氣、均衡,令人驚喜萬分。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