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葡萄牙 > 霍桑酒莊 Herdade do Rocim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霍桑酒莊 Herdade do Rocim
品牌故事
霍桑酒莊 Herdade do Rocim品牌故事
Herdade do Rocim酒莊是阿連特茹地區最著名的酒莊之一,在西元2000年由Movicortes, S.A公司購買接手,之後酒莊進行結構重整,完善葡萄園的種植。Rocim酒莊位於下阿連特如(Baixo Alentejo)的心臟地區,介於Vidigueira和Cuba之間,自然風光優美,佔地面積100公頃,其中約70公頃為葡萄園,10公頃為橄欖園。如今的葡萄園種植了包括53种红葡萄品種和17種白葡萄品種,配合粘土和沙質土壤的特性,以成為釀造高品質的葡萄酒良好條件。

Rocim酒莊旗下的葡萄酒品牌包括MARIANA、HERDADE DO ROCIM、OLHO DE MOCHO、GRANDE ROCIM和VALE DA MATA等五個主要系列,ALVES VIEIRA則為旗下另一副牌。Rocim酒莊的歷史悠久,在世界各地都享有良好的口碑。其對釀酒優良工藝的追求孜孜不倦,精益求精,讓Rocim酒莊成為「技術和情感的完美結合!」成為阿連特茹裡“最具吸引力的景點”。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