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帝王醇順系列 二次陳釀風味倍增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義大利 > 波吉歐酒莊 Il Poggione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波吉歐酒莊 Il Poggione
品牌故事
波吉歐酒莊 Il Poggione品牌故事
著名葡萄酒評論網站指出:「Il Poggione is a Brunello superstar.
Tenuta Il Poggione酒莊成立於19世紀末,一直以來都是由Franceschi家族所擁有。本莊與培育出Sangeiovese Grosso (Brunello)的Biondi-Santi 跟Frescobaldi為釀造Brunello di Montalcino的三傑酒莊。因為他們的努力,將Brunello di Montalcino的地位提昇至可與Barolo與Barbaresco相提並論。

本莊目前擁有530公頃的土地,主要位在Montalcino村南方的Sant’Angelo In Colle村,海拔介於150到400公尺間。其中140公頃為葡萄園,並有50公頃栽種橄欖樹,其餘的則為建物、森林與空地。由於本村離海邊不到100公里,地勢較高,涼爽的氣候非常適合葡萄適度的成長,海風的吹拂亦調節了濕度,讓此區的葡萄較少有霉菌的侵襲,是個得天獨厚的環境。另外,本莊亦致力於葡萄園的維護與照護,畢竟生產上等的酒款,先要有高品質的葡萄園,是Franceschi家族百年來的信念。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