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西班牙 > 里奧哈 愛發酒莊 Alpha-Rho Rioja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里奧哈 愛發酒莊 Alpha-Rho Rioja
品牌故事
里奧哈 愛發酒莊 Alpha-Rho Rioja品牌故事
Alfaro酒莊創立於1974年,酒莊主人認為土地是所有萬物的根源,但人是一切的主宰,人可以改變任何東西並創造奇蹟,葡萄酒的種植就是需要人的熱情與關懷。

Alfaro酒莊在西班牙的里奧哈(RIOJA),位於海拔300~650公尺之間。以地中海型氣候為主,融合大西洋氣候和大陸型氣候,獨特的環境造就出最優質的葡萄酒。酒莊擁有100公頃葡萄園包括Temperanillo 田帕尼優、Graciano格拉西亞諾、Garnacha歌海娜、Viura 维尤拉和Mazuelo瑪佐羅葡萄,平均樹齡約44年。

Alfaro酒莊所生產的葡萄酒,主要以手工採摘、並用最傳統的腳踩壓汁,釀造出最優質葡萄酒,在國際市場上評選為最值得購買的酒款。

主要特點是酒體飽滿、色澤深,果香味濃郁且均衡,由於西班牙料理與中華料理烹調方式類似,因此適合搭配中華菜餚,尤其非常受到台灣人的喜愛。

Alfaro 酒莊對葡萄的種植每個階段都非常用心,仔細的照顧,才能釀出讓你沉醉其中的葡萄酒,Alfaro 酒莊一向秉持初衷,照顧土地不遺餘力,方能讓葡萄園永續栽培,達到最佳的葡萄酒品質。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