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西班牙 > 奇幻農莊 La Granja360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奇幻農莊 La Granja360
品牌故事
奇幻農莊 La Granja360品牌故事
抱持著葡萄酒不該乏味無趣的信念,因此奇幻農莊希望帶給世人無限歡樂、隨時都驚喜的葡萄酒品牌。趣味橫生的藝術酒標,看圖就能立刻教懂你如何餐搭酒,展開一場餐桌上的奇幻美味旅程。

La Granja 360 是西班牙文的農莊360,數字360,代表著環繞一間傳統農莊的360度,它成為這個品牌的新概念,不一樣的酒給不一樣的人,透過風味迷人的葡萄酒,帶給大家歡樂!整系列的酒款,傑出搶眼的酒標設計,相當容易讓人辨識。

不同的抽象動物, 如小豬、色彩奪目的斑馬, 彰顯出這品牌與眾不同的烙印及品質.   從你買下他們的那一刻,La Granja 360的酒就帶給你歡樂。事實上,這些讓人每天都開心的酒,擁有優異的品質與價格,物超所值的他們,傳遞出一簡單訊息 - La Granja 360是你每日餐桌上不容錯過的好酒。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