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匈牙利 > 歐瑞摩斯酒廠 Tokaj Oremus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歐瑞摩斯酒廠 Tokaj Oremus
品牌故事
歐瑞摩斯酒廠 Tokaj Oremus品牌故事
說到匈牙利的歐瑞摩斯酒廠(Tokaj Oremus),就一定會想到他悠久的歷史背景,以及屬於王者般的榮耀。「多凱酒,王者之酒,酒中之王(Tokaj, vin des rois et roi des vins)」這句話是法王路易十四親封 Tokaji Aszu 葡萄酒的經典名句,即使經過了數百年,歐瑞摩斯的多凱葡萄酒仍可被稱為世上絕無僅有的稀世珍寶。
aaaaa.jpg

西元1616年,王子 Gyorgy Rakoczi 一世買下了歐瑞摩斯葡萄園,直到1711年,這塊土地都為 Gyorgy Rakoczi 一世家族的領地。1631年,酒廠釀出了第一瓶 Tokaji Aszu 葡萄酒,這瓶極具意義的酒款是為了獻給 Zsuzsanna 王妃而釀造的。

從建廠開始,歐瑞摩斯酒廠經歷了 Rakoczi 家族統治,十七世紀的獨立戰爭、Brezenheim 家族以及十九世紀末期在匈牙利 Millenary Wine Competition - 千年葡萄酒大賽中被 Windischgraetz 王子與 Dokus 家族視為稀世珍寶等大小歷史事件後,歐瑞摩斯酒廠進入了一段沉潛的歲月。直到1993年,歐瑞摩斯酒廠與西班牙國寶酒廠維嘉西西里亞酒廠合作,打造了全新的歐瑞摩斯葡萄園與酒廠,並延續歐瑞摩斯的傳統,追隨酒廠的貴族風範,重建其神話並再顯其榮光。
aaa0.jpg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