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澳洲 > 班洛克酒莊 Banrock Station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班洛克酒莊 Banrock Station
品牌故事
班洛克酒莊 Banrock Station品牌故事
班洛克酒莊創立於1995年,位於南澳,坐擁墨累河(River Murray)河畔4700英畝土地,秉持著重視環境和文化的永續發展,致力於溼地生態保育,在地深耕,相信良好的自然環境才得以產出優質的葡萄酒。

班洛克酒莊以釀造果香濃郁的葡萄酒而聞名,釀酒所用的葡萄經過澳洲的陽光洗禮,甜美芬芳,完美詮釋了南澳的風土。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