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智利 > 桑雅酒莊 Sena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桑雅酒莊 Sena
品牌故事
桑雅酒莊 Sena品牌故事
夢幻經典 Sena 桑雅酒廠     Sena桑雅酒廠是由Errazuriz 伊拉蘇酒廠的主人Eduardo Chadwick Errazuriz先生與美國加州Robert Mondavi羅伯蒙岱維酒廠的Robert G. Mondavi先生兩人合作而產生的智利頂級夢幻酒廠。

    在Robert G. Mondavi先生1985年第一次前往智利時,他深刻的體會到智利是一個擁有釀造絕佳葡萄酒無限潛力的國家。而在六年之後,也就是1991年,Robert G. Mondavi先生遇到了致力於釀造智利佳釀的Errazuriz 伊拉蘇酒廠主人Eduardo Chadwick Errazuriz先生;在分享了彼此對於葡萄酒的熱忱及釀酒哲學之後,他們決定合作,並在1995年創建了Sena桑雅酒廠。Sena 桑雅在西班牙文的意思就叫做”簽名(signature)”,這個名稱代表了兩個家族共同的自我風格和經驗氣質,在酒標上,更可以看到兩個酒廠主人的簽名。

    Sena桑雅酒廠位於Aconcagua山谷西邊,距離太平洋約41公里的地方。Aconcagua山谷擁有十分適合栽種葡萄的氣候環境,而Sena桑雅酒廠更是佔盡得天獨厚的優勢,在天時、地利、人和條件的搭配下,Sena桑雅酒廠所產的葡萄酒更是達到無懈可擊的絕佳境界。

    自2004年起,Errazuriz伊拉蘇酒廠的Chadwick家族買回所有的股權,這也意味著Sena桑雅酒廠回到百分之百智利血統;而Chadwick家族更表示Sena桑雅酒廠回歸智利將永遠不會再改變。而現在Sena桑雅酒廠亦由Chadwick家族的Eduardo Chadwick先生管理,並持續不懈的帶領釀酒團隊致力於頂級夢幻酒款的釀製;除此之外回歸到智利頂級釀酒家族Chadwick管理的Sena桑雅酒廠更是發揮其得天獨厚的優勢繼續秉持著一貫的精神釀造出頂級的佳釀。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