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德國 > 莊園堡酒莊 Burggarten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莊園堡酒莊 Burggarten
品牌故事
莊園堡酒莊 Burggarten 品牌故事
自1910年以來,Schäfer家族一直在Burggarten釀造葡萄酒。莊主保羅·約瑟夫·謝弗(Paul Josef Schäfer)得到兒子保羅·邁克爾(Paul Michael),海科(Heiko)和安德里亞斯(Andreas)的大力支持,在基礎設備上投入了大量資金,並全家協力合作種植釀造,才擁有最高品質的葡萄酒,最重要的德國酒評家也對此致敬,在年度Ahrwein競賽和德國紅酒大獎中,Burggarten酒莊位居榜首。Gault Millau非常熱愛他們的葡萄酒,並頒發了3顆星。在葡萄酒指南中還獲得5顆星,表示莊園堡酒莊的水準仍持續上升中。

Burggarten的葡萄園與自然和諧共處,管理著15公頃的葡萄園。他們遵循農作物保護措施,為葡萄園提供永久性的綠化和稻草覆蓋,並定期採集土壤樣品。因此可以保持健康,採摘完全成熟的葡萄,並在歷史悠久的採石場地下室加工。大多數葡萄酒在橡木桶中成熟,而單寧口感濃郁強健的酒款則陳釀於橡木桶。

該酒莊在阿爾(Ahr)上享有最高的位置,阿爾產區最優質的紅葡萄皆來自這裡。像是火山岩土壤種植,充滿礦物與酵母鹹香的黑皮諾,或是果香奔放濃郁的經典款黑皮諾。

在佔地15公頃的葡萄園中,有百分之六的葡萄已經種植了紅葡萄品種。這裡最著名的葡萄是黑皮諾,另外也有其他享譽國際的葡萄品種,例如Frühburgunder(也稱為Pinot Noir Précoce)和赤霞珠。
佔地15公頃的葡萄園中有20%種植了白葡萄品種。白皮諾品種為主,以及一些雷司令。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